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张继钟《一江清水抱村流》入选全囯山水画双年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畅晨 2017年09月12日09:23:29 

一江清水抱村流

  近日,继《水生祥云绕山庄》获得“悲鸿精神”全国第二届中国画作品展最高奖之后,张继钟的又一力作《一江清水抱村流》入选“重温经典”第三届娄东(太仓)全囯山水画双年展。

  《一江清水抱村流》是张继钟对南北结合的又一成功尝试,即将北方山水的宏大气势和南方山水的笔墨精神结合,画面采用S形构图,气息流畅,用笔用色清新自然,画面上的高山流水、田野林舍,透着一股浓浓的生活气息。

  据悉,该展览将于10月初在江苏太仓开幕,这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全国山水画权威赛事。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