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山海经》故事创作基地授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钱宁儿 王勇吉 实习生 施闻 2017年09月12日09:23:29 

  昨日,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山海经》故事创作基地、《山海经》少儿故事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逸夫小学举行。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逸夫小学分别成为省民协《山海经》故事创作基地和《山海经》少儿故事基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出席并讲话。《山海经》总经理先宏明、总编毛晓青出席。

  近几年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采风活动和故事创作培训活动,如成功举办2016浙江首届“越乡正道”廉政故事大赛,组织采写村史、文化礼堂和嵊州好故事等,一支“故事嵊军”正在形成。我市民办学校的佼佼者逸夫小学,以优质化、特色化、现代化为办学目标,为孩子们打造高品质的学校生活。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故事作者的创作素养,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市民协和逸夫小学主动“攀亲”,与省民协开展合作,建立故事基地,加强育人功能。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