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学艺术
生活圆桌之“感受秋天”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小军 2017年09月14日09:36:03 

  稻子熟了,秋天也熟了。

  汗水浇出了大把大把的收成,充实了仓库与心灵。

  秋风来了,感受秋天,也总让人怀念起那如水而逝的岁月和人生。

  梦想执著地生长,穿越了悲欢苍凉,走过温馨阳春和炽热苦夏,终于长成了收获的果实。

  走进秋日,沉淀于心灵深处的是昔日的欢笑与哭泣,面对秋天,以一份坦然与超脱的心情,封存起过去的辉煌与痛苦,去追求崭新的希望。

  走进秋日,我们可以吹起口哨,迎着秋风、迎着太阳歌唱,看满山的枫叶点燃满目的清凉,读十月的菊花舒展笑靥与芬芳……让心田盛满美好的憧憬,感受秋天,迎接雪儿飘飞的冬季,憧憬灿烂的春天……

  相关文章
生活圆桌之“我的名字叫老师”
生活圆桌之“老师的滋味,甘苦互依”
生活圆桌之“做了一辈子的老师,我感到自豪”
生活圆桌之"我曾遇到两位同班同名的学生"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