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妇保院开展“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恬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09:25:04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国际联合会将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定为“世界急救日”,这个国际组织希望通过这个纪念日,呼吁世界各国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士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今年世界急救日的主题是“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

  9月8日,市妇保院在院长金友的带领下,一行6人与医联体单位仙岩镇卫生院联动,来到仙岩镇舜皇村开展2017年“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内科专家金友和妇产科专家商良波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了义诊、疾病咨询、用药指导等,护理专家邢利英为村民测量血压、进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发放宣传资料等。市妇保院红十字会讲师吕丽俊为村民作了常见急症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内容包括常见急症冠心病的现场急救和糖尿病的相关知识等,村民们听后受益匪浅。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