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崇仁镇举办护理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君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09:25:04 

  9月7日,市中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黄娇英为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全体护理人员上了一堂服务礼仪培训课。

  活动中,黄医师利用多媒体给该院全体护理人员讲解了护士服务礼仪的作用、护士仪表礼仪规范、护士职业语言的礼仪规范,以及护士工作中的举止礼仪规范,向大家传授了站姿礼、坐姿礼、行姿礼、蹲姿礼、递姿礼、手势礼、开关门礼等文明言行举止的技能知识。同时,她还带着大家来到内一科病房,就如何与患者及患者家属进行沟通交流、建立和谐的沟通渠道等环节进行了示范。然后,每一位参加培训的护理人员进行了现场的实践练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