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人民医院青年教师在临床教学技能竞赛上大获全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09:25:04 

  刚刚从杭州发回的消息,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青年教师在浙大一院及住培联合体2017年中青年教师临床教学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医院内科组荣获第一名,康复科的王芳医生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的李欣荣医生、神经内科陈瑛医生荣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规范中青年教师的临床技能操作,切实提高临床带教水平,浙大一院举办了2017年中青年教师临床教学技能竞赛,主要参赛对象是浙大一院及住培联合体,共有内科组19支队伍、外科组17支队伍总计108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形式包括说课比赛、多站式临床技能比赛、临床教学案例演示三大方面。最后根据竞赛总分决出内外科团体奖前三名,个人全能奖前六名,单项奖六名。经过激烈的比拼,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青年教师力挫群雄,无论团体还是个人都斩获了冠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医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给青年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提升了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对提高医院的教学水平等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