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卫计局开展机关党组织“双挂联”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09:25:04 

  9月13日,市卫计局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到贵门乡雅安村、贵门村、新茗村、流岭村及东楼村开展机关党组织“双挂联”活动,这是卫计局自“双挂联”活动开展以来第三次来到贵门乡。

  挂联干部通过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每个村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在挂联村书记的陪同下,结对一个挂联村的农户家庭,走访村里的困难群众,通过勤联系、拉家常,实地了解家庭困难详情,主动充当好服务员、联络员的角色,帮助他们解决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因疾病原因引起的困难家庭,发挥卫计人员的特长,能够个人解决的,尽力帮助他们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个人无法解决的,汇总到单位统一协调解决。同时,挂联干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慰问金。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