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许宅小学工会开展“与文明同行,为创城添彩”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7年09月27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市“红立方”引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万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9月24日下午,许宅小学工会开展了“与文明同行,为创城添彩——健身走、随手捡”环保公益活动。

  近日,恰逢秋高气爽,正是走进“大氧吧”感受大自然美景的好时机。双休日,来浦口街道眠牛弄水库游玩和野炊的人更是络绎不绝,环境污染日趋严重。许小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带着垃圾袋,围绕眠牛弄水库开启了徒步行捡垃圾活动。志愿者们沿着主要道路,深入水杉林、边角地带,不放过每一处垃圾存在的地方。不少志愿者还带了孩子出来体验公益活动,用行动来作最好的教育。

  活动虽然只有半天,但通过志愿者们半天劳动整个水库两岸面貌已焕然一新。同时,大家深刻意识到保护环境,护美家园关键还是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从养成文明习惯,不乱扔垃圾做起。共同呼吁“嵊州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用行动践行文明理念,为建设和美家园、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