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浙江青年书法精品展举行 展期至10月12日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王勇吉 2017年10月09日09:43:00 

  昨日下午,浙江青年书法精品展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市领导潘启富、俞忠毅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69件,其中特邀全国名家、嵊籍在外书法家等作品27件,剩余142件作品均出自71位浙江省青年书协创作委员之手,其中不乏全国书法最高奖“兰亭奖”获得者、全浙书法大展特等奖“沙孟海奖”获得者、全省中青展特等奖“陆维钊奖”获得者。展期至10月12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欣赏。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