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中心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10月13日 

  甘霖镇中心小学“向国旗敬礼”活动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10日,此次活动以“十一”国庆节为契机,围绕“拥抱微笑文明成长”主题,一方面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向队员讲述新中国成立历程、改革开放成就、中国梦等知识,引导教育队员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一方面,立足校内的升旗仪式、晨会课、主题班会、少先队活动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增强了爱国情感,并将爱国主义与热爱生命、热爱父母、热爱学习、热爱社会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寄语精选:

  1、我是中国人,我自豪!这里有无私奉献的中国共产党,这里有勤劳、智慧的人民,这是一个和谐共处的社会。我要在五星红旗下快乐、茁壮成长,努力学习,共筑华夏魂,实现中国梦!(六3班支洁莹)

  2、我为自己是个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心就思潮起伏,那是我们祖国的象征,那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用鲜血染红的!我们虽然还是小学生,但也要好好学习,做个诚实守信,有道德的人,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六4班沈子嫣)

  3、祖国母亲,您从衰败走向复兴,您从贫穷走向繁荣,您从弱小走向强大,历经了多少磨难,才走到今天。我衷心祝福您以后更加繁荣昌盛,人们生活更加美满幸福。(五1班 金费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