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庆小长假 爱心不休假
来源: 作者:张绍军 2017年10月13日 

  10月4日中秋节,在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工作的黄伟英和十岁的儿子走上了停在鹿山广场的无偿献血车,经填表、体检、化验,半小时后400毫升的热血留在采血袋。

  “能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是我最大的幸福,也能给孩子做个表率,如果有机会中华骨髓库配对成功,那更能给白血病患者带来生的希望,我一定会做的。”坚持多年献血的已献血4800毫升的黄伟英说道。

  黄伟英的儿子知道妈妈的事迹后非常自豪,忍不住要分享到班级的微信群里。

  黄伟英希望社会能加大对于无偿献血的宣传,让大家知道献血不仅对身体无害,还能够对他人有帮助。期待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献更多的血,救更多的人。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