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鹿山街道打好“三大战役”促进区域经济新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屠鑫娜 2017年10月13日 

  鹿山街道着力在资源优化、盘活存量、企业扶持上下功夫,打好“三大战役”,全力推动面貌焕新、产业提升、经济转型。

  一是筑巢引凤,固本培元“输血战”。以环境整治为切入口,9月底全面完成工业园区污水改造工程;强制关停清退低效污染企业,深入推进低小散企业自觉优化产业结构,倒逼企业主动转型升级。至目前,已关停6家,完成整改9家,为日后引入高新技能企业树好标杆。

  二是腾笼换鸟,变废为宝“换血战”。圆满推行旧厂区改造项目,成功吸引绍兴泉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落地扎根,并投资3500万元盘活低效废弃土地6000平方米,新建年产20条大型CTC茶叶加工生产线,现已正式验收运行,预计可实现年销售4000万元。

  三是建链扩链,促小育新“造血战”。在不放慢招商步伐的基调上,注重企业走访联系,狠抓“小升规、下升上”培育力度,逐一落实细化量化管理制度,以每月细化任务额的方式,抓好潜力企业的稳步强健、奋力前行,年底前达成“小升规”2家,“下升上”6家的预期目标。



编辑:钱俊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