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庭镇中心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建队节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中心小学 2017年10月15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帮助队员了解少先队队史、掌握队仪,感受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金庭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年级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暨金庭镇大队观摩活动。

随着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响起,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

所有队员们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响彻整个操场!

在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后,老队员为新队员佩带鲜艳的红领巾,教他们敬队礼。

面对庄严的少先队旗,新队员们进行了入队宣誓!

面对庄严的少先队旗,新队员们进行了入队宣誓!

  一年级竹伊程同学代表新队员作了发言,他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的将来奉献自己的力量!

  五年级单琦同学代表老队员作了发言,向新队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决心在今后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接着聘请了各班中队辅导员,各中队长为辅导员佩戴红领巾,今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啦!

  德育副校长小王老师勉励大家要以少年先锋队的誓词为己任,发扬少先队“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优良作风,用优秀少先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多做好事。

  同时,仪式中还结合学校书法特色教育,由书法班的队员们现场书写校训“用心读书、端正写字、珍爱生命、质朴做人”,并赠予一年级新队员。

  最后,大队辅导员带领所有少先队员们呼号,队员们大声地回答:时刻准备着!在退旗曲中顺利结束本次活动!

希望我们所有的少先队员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吧!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