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履行代表职责 发挥代表作用 为嵊州发展凝心聚力多作贡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10月17日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以一名普通市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开发区(浦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来自企业、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广大市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嵊州发展凝心聚力多作贡献。市委常委、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参加。

  “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应当加强城中村改造后原党支部党员的归口管理。”“要加大对扰乱厨具价格秩序的整治力度,打击一小部分厨具企业的不良竞争行为。”……座谈会上,与会市人大代表纷纷就所了解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孙哲君认真听、认真记,还不时和代表交流互动,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群众关心关注问题的解决。

  孙哲君在座谈会中指出,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准备充分,反映问题涉及多个方面,体现出了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依然充分行使了职权、履行了义务。希望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不发展没有地位的重要理念,在当前世界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必须要以发展的眼光去看待问题,切不可夜郎自大、固步自封、坐井观天。这几年嵊州发展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和周边县市相比,仍然存在大量的传统产能,基层基础较为薄弱,环境面貌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面对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交通基础环境改善的机会,把握当前浓厚的发展氛围,把握发展前景广阔的时机,通过保持定力、共同努力,合力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

  孙哲君寄语来自企业的市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主动能、主力军和正能量的引导作用,做到坚守主业、坚决转型、坚定创新,在股改上市、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好表率,切实承担起促进一方经济发展的重担,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勇立潮头。来自基层的村主职干部市人大代表,一定要守住阵地,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要多站在群众的角度,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