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谷来镇卫生院2017年“敬老月”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卢振宇 2017年10月30日 

  10月是敬老月,10月28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深入开展“关爱老人 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开展敬老、爱老的宣传,上门为老人健康体检等活动。

  一、领导重视,组织精密

  敬老月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确保各项活动扎实稳步推进,多次研究敬老月活动计划。要求在全院范围内推广敬老号召,充分解决老人诉求,发挥老年优待服务窗口优势,在全院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二、求真务实,工作到位

  10月17日,谷来镇卫生院体检人员来到谷来镇二村小玲养老院为养老院老人提供上门体检活动,为老人们进行一系列免费健康体检,积极开展老年健康促进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老年人运动健康和心理健康意识,做好老年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对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健康指导。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爱老敬老各项活动,努力创建群众满意的基层卫生服务机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