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加强联系,共创和谐——仙岩镇举行村校联谊座谈会
来源: 作者:黄卓敏 2017年11月07日 

  11月1日,仙岩中心学校举行了仙岩、下王两镇学校所在村书记、村长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仙岩、下王两镇学校所在村书记、村主任及仙岩、下王所有学校的校(园)长。另外,邀请了仙岩、下王两镇分管副镇长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于强化两镇学校与镇、村的联系,促进双方工作的顺利落实与开展,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座谈中,两镇学校的校长们向学校所在村书记、主任提出了需要镇、村出面帮忙解决的难处。如学校门口道路狭窄问题、新建操场边公共厕所改造问题等。随后,参加座谈会的村书记与村长们也纷纷就校长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答复,并提出了需要学校协助的地方。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校与乡镇的联系加强了,关系紧密了,相信在镇、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仙岩、下王两镇教育工作必然能够越做越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