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浙江一景乳业销售年增长10% 打造省内最好的奶源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17年11月07日09:40:25 
资料图

  日前,浙江一景乳业的生态控温牛舍迎来了4位法国专家,他们是专程来该公司进行技术指导的。据悉,浙江一景乳业生态牧场的控温牛舍,是按国际上最高标准建造的,它的建立,为一景乳业打造省内最好的奶源地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据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喜波介绍,浙江一景生态牧场位于绍兴滨海新城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占地总面积3000亩,分为生产管理区、废弃物及无害化处理三大部分,各项设施世界一流。其中的控温牛舍在长江以南更是第一家,它号称奶牛的空调房,采用低面横向通风设计,能解决南方夏季高温高湿天气导致的缺奶现象,其建筑形式和管理模式在美国7个州被普遍认可。

  “滩涂的气温比较高,湿度也比较大,采用了湿帘系统,就如一个空调房一样的,牛在里面,温度总是保证在30度上下。”法国专家丹尼尔说。高端配置并没有让一景满足于现有的技术力量。目前,一景成立了外国专家工作站,包括丹尼尔在内,共聘请4位法国专家,每年至少一次来到一景,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技术指导,这次前来,专门就奶酪制作、性控技术、牛场建设等方面给出建议。

  外国专家指导、公司技术团队创新,不断的头脑风暴,让一景的技术力量不断雄厚。今年1月份,一景在控温牛舍新增96台大风扇,加强牛舍通风,这一创新之举被多家牧场学习采用。自主创新的沼渣烘干机,实现了牛粪固液分离,沼液作为有机肥用于栽培牛饲料之一青储玉米,沼渣烘干后则用于填牛床,既保证了牧场的绿色有机,也为企业节省开支,其中光是沼渣取代锯末粉,每年就能节省200万元。

  据浙江一景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斌介绍,一景乳业整个系统配置,包括挤奶、制冷喂料系统,紧跟国际步伐,其自动化程度十分高,都属于国内外领先水平。

  目前,一景牧场已基本形成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牧场生态循环。饲养奶牛3100多头,日产牛奶40多吨,菌落总数等指标高于欧盟原料奶标准,今年还被评为“长三角十佳乳业品牌”、“浙江省美丽牧场”。好品质赢得好市场,一景乳业销售额每年以10%的速度增长,2016年实现销售额达1.5亿元。

  “优质的奶源对我们产品的品质提供了很大保障,对我们开拓市场也增添了很大信心,我们有信心在品质方面成为浙江第一的一个乳业品牌。”邢喜波信心满满地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生产让大家放心的牛奶 一景乳业抓好奶质拓市场
一景乳业日配送牛奶12万份
推动公司发展的内在动力——记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李鸣
一景乳业:“两翼”发力提升后劲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