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璜镇多错并举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 作者: 2017年11月13日 

  一是明确责任建规章。建立重点项目班子成员领衔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全员上阵的良好创建氛围。将全体机关干部分为7组,与石璜镇会稽路两侧商户签订外立面改造工程施工委托书,全力推进外立面改造工程。

  二是统筹结合奠基础。加强河道保洁,更新上报河长名单,全面深化落实河长制,对21条河道,24个池塘共清淤3.18万方,消灭25条四类以下水体。开展农村“四乱”整治,完善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重组保洁员队伍,采取村聘镇管,100%的行政村将实现垃圾分类运输管理。联合市场监管、交警队、城管队对集镇大街“道乱占”、“车乱开”以及证件规范等进行了整治。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对沿街商户开展文明劝导,使集镇大街整洁有序、形象改观。对嵊松线、上竹线沿线环境问题进行整治,清除街边影响美观的杂草,拆除沿路沿线违章建筑83处,共计8289平方。淘汰落后和严重过剩产能涉及企业5家,关停整治“低小散”问题企业(作坊)3家。对工业园区进行较大规模的行业、环境、消防安全整治,截至目前已涉及企业31家,累积拆除1万余平方。

  三是紧扣时间抓进展。规划建设的镇东镇西公园、文化公园共征地16.62亩,拆除建筑物3200平方米,同时全面拆除镇座村旱厕2647只。镇东公园、会稽路路面改造、镇东路路面改造、石璜江综合治理二标、会稽路立面改造、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工程、公厕建设工程已完成招投标。强电入地、三线入地项目已签订协议。对已完成招投标的项目加快技术交底,抓紧施工进场,目前已完成三线入地工程预埋管线1500多米,工业园区、办公场所规范化管理项目也已动工,其他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准备,即将于近期陆续进场施工。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