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庭镇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 2017年11月23日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11月金庭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进行,在全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一、在镇机关干部中开展宣讲活动

  11月2日,嵊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马志军到金庭镇为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志军副校长从十九大基本情况、五年来的成就、历史使命、“五位一体”全面推进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

  二、在各村党员中开展宣讲活动

  11月来,深入各村进行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各联系的行政村开展宣讲活动,传达了会议精神,营造全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村党员干部在听取宣讲后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机遇,带头干,抢先干,搞好村内的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让群众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