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庭司法所“法律六进”之法律进学校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 2017年11月23日 

  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坚持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的总体思路,推进“七五普法”工作,金庭司法所开展了“法律进校园”宣传系列活动,认真积极开展各项相关活动,推动依法治校的进程,使教师、学生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逐步提高教师、学生的法律素质。

  11月14日,金庭司法所在华庭小学开展集中宣传。

    在教学楼前发放法制教育资料

    利用校园广播站、黑板报、宣传栏,定期进行法制宣传。

  司法所并定期同师生上法律专题课,对学生进行法律和思想教育,通俗地多角度地对学生进行毒品的危害教育,让学生学会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华堂小学的师生基本上都树立了知法、守法光荣,违法、犯法可耻的观念。相信在司法所的引导下,金庭司法所“法律进校园”活动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