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为改善夫妻关系填充太阳穴 6年后鼓出个"鹌鹑蛋"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16:00:49 

微整形虽不开刀但风险不小 要选有相关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

  浙江在线-健康网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柴燕宏 通讯员 张颖颖)45岁的赵女士,是一张标准的瓜子脸、柳叶眉、杏仁眼……按说已经是个大美人。

  但六年前,她发现自己的太阳穴有点凹,有人说太阳穴代表夫妻关系,有“夫妻宫”之称:太阳穴丰隆平满,则夫妻和睦。

timg (1).jpg

资料图片

  为此,赵女士想通过注射玻尿酸来丰太阳穴,希望丈夫更加爱自己。

  在美容院顾问的推荐下,赵女士在美容院用所谓的“玻尿酸”填充了颞部,注射完后两颞有点肿胀,美容院的顾问说可能要过段时间会变得自然。

timg.jpg
资料图片

  但是,这一过过了六年,上周赵女士发现左颞部有明显凸起肿胀,大小类似一只鹌鹑蛋。这下,赵女士着急了,赶紧来到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就诊。

  接诊的张菊芳主任检查后,建议赵女士先做B超检查,检查后发现不明注射物扩散至颞肌深层。张主任决定为赵女士局部麻醉行异物取出术,术中排出大量不明液体。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主任张菊芳告诉记者,美容院微整形的产品来源很混乱,很多是没有经过国家卫生部门许可的不明注射材料,进货价很低,有些甚至混了硅油、奥美定等替代产品,潜在的危害难以预计。

  尽管微整形不要开刀,但也属于医疗行为,所以一定要在具有相关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必须由具有医生资质的人员来操作,在美容院接受微整形肯定是错误的。除了药品的安全性,注射医师的手法也会影响药效的持久性。

  专业医生可以准确地注射在人体皮下的指定位置,针剂效果才能得以维持。如果注射在其他地方,就有可能栓塞血管,产生严重的副作用。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