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鹿山街道小砩村多措并举创建“越剧文化示范村”
来源: 作者:吴铃琳 2017年11月23日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组织。成立由村书记为组长的越剧文化示范村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越剧有关的专题会议3次。创建示范村工作有规划、有方案、有载体。

  二是巩固阵地,壮大队伍。结合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增设展示越剧风采的文化墙、文化廊,越剧元素融入村庄建设和设施,增添音响、乐器、服装、道具等。建有一支45人的越剧戏迷队伍,管理规范。

  三是开展活动,打造品牌。每月3、6、9开展越剧演出活动,并举办了有特色的大型越剧活动4次,开展文化志愿活动和文化走亲活动5次。编排越剧小品《买婆记》,打响“一村一品”越剧文化品牌。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