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暖心警事丨目睹母女相拥而泣那一幕,民警的眼睛也湿润了
来源:嵊州发布 作者: 2017年11月30日 

  11月8日上午10时许,三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三界镇中心卫生院有一个8岁的女孩走丢了,棘手的是,这个女孩有听力障碍,无法与人正常交流。

  接警后,三界派出所民警黄洪波迅速出警。赶到卫生院后,黄警官了解到,丢了孩子的是一位正发着高烧,在打点滴的母亲。此时,家属们已在卫生院找了半个多小时,但始终没有找到孩子。

  女孩的爸爸告诉民警,孩子是个有听力障碍的小姑娘,今年8岁,跟着他一起来陪妈妈挂盐水,但就在他挂号交费的间隙,一回头孩子就不见了,走丢的时候穿着一件红色米奇的上衣。由于孩子听不懂别人说话,自己也没有表达能力,靠她自己是很难找回来的。

  了解情况后,黄洪波安抚好孩子的父母,并立即联系了院方领导,一面让女孩爸爸和家属一起到监控室看视频寻找线索,另一面立即带上两名辅警到医院周边寻找孩子。

  幸运的是,仅用了短短5分钟,黄洪波在三界镇文化广场门口找到了一个哭得很厉害的小女孩,恰巧这个女孩穿着红色上衣服,背上还有一个醒目的米奇图案。   

  民警立即将小女孩带回了三界镇卫生院,此时,女孩的妈妈刚刚挂完一瓶盐水,看到孩子的瞬间,紧紧搂着失而复得的女儿,母女二人都泣不成声。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