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我们越乡嫂》荣获全国“十佳节目提名奖”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君贤 2017年11月30日10:00:58 

  11月26—28日,我市社区学院组队赴江苏省无锡市参加了全国“首届美蕴秋歌社区教育文艺成果特别优秀作品展演”活动,在现场表演的越剧音乐快板《我们越乡嫂》荣获“十佳节目提名奖”。

  时长5分钟的音乐快板《我们越乡嫂》以我市培养“越乡嫂”家政服务品牌的做法为题材,由我市资深文化人作词、谱曲,市文化馆老师编导,8名“越乡嫂”和越剧戏迷为演员。《我们越乡嫂》把丰富的社区教育内涵与别具一格的越剧艺术融合一体,充分展示了越乡嵊州的魅力,深受专家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次展演活动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组织,前阶段经过层层选拔、专家组严格遴选,全国各地积极推荐的150个社区文艺作品仅38个特别优秀的文艺作品具有展演资格。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