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剡山小学在省中小学乒乓球联赛中获多个第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晓明 2017年12月04日10:38:27 

  为期两天的省第九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绍兴赛区比赛,于11月25日在越城区袍江中学体育馆降下帷幕。来自各县市区24所学校的3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市剡山小学教育集团荣获佳绩。

  本次联赛的市级赛采用团体赛赛制和单项赛赛制,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均是3局2胜制;单项赛采用单淘汰11分制,每场比赛采用5局3胜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剡山小学教育集团代表队获得了小学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小学女子双打第一名、单打第一的优异成绩。另外,剡城中学教育集团代表队也取得了男子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剡山小学教育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推进核心素养培育,贯彻落实体育艺术“2+1”项目和“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作为绍兴市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此次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该校在乒乓球特色项目训练上的成效。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