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职教中心参加绍兴市汽修大赛获佳绩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红 2017年12月04日10:38:27 

  11月17日到19日,绍兴市中职学校汽修大赛在市职业教育中心(市技工学校)举行,市职教中心的10名参赛选手在本次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汽车营销项目,该校黄文静、徐饮冰获得第一名,罗杰、王柯佳获得第二名;钣金项目,该校孙发亮获第一名,张科波获第二名;涂装项目,该校徐佳涛获第一名,蒋洋获第二名;中机修项目,该校范宏泽、王宁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五名。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市6所职业学校的38名选手角逐四个赛项,取得每个赛项第一名的选手还将代表绍兴参加浙江省的比赛。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