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巩固剿灭劣V类水整治成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姜金泽 2017年12月05日 

  谷来镇二村曾有4个劣V类水整治点,通过上半年的集中整治,和各级领导的关心督查,在成果通过验收后,一直以来在防止反弹方面积极工作。

  1、二村自村嫂队伍建设以来,多次在整治点附近进行环境整治,使得周边环境得以改善,有效的防止了生活污水、生活垃圾进入水塘。

  2、在引水工程上加强监督,落实村干部专门负责引水工程的活水引进,每天查看活水引进是否正常,保证了劣V类水整治点的活水流通,有效防止水质变差。

  3、落实小工对整治点青苔进行定期打捞清理,防止水质富营养化过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