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农合联组织人员看察水果采摘休闲旅游线路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7年12月13日 

  12月12日,由黄泽镇政府、镇农合联等有关部门联合组织的,计划在2018年开发申请并组织实施的黄泽镇水果采摘休闲旅游线路。

  上午9:00考察团一行,从渔溪村石隆山水果长廊出发,穿过长廊连片种植的千亩水果园,来到菜头坑猕猴桃基地;再从猕猴桃基地沿山而下,绕过渔溪村与石苎村相接的双连水库,来到石苎村章玉华与渔溪村李庆苗连在一起的数百亩黄桃基地。

  下午,从塘溪草庐渔溪坑水库休闲农庄出发,沿渔溪坑水库,翻越庐家庵山,来到泗古平杨梅基地。二条考察线路约15公里。沿途有从5月上旬开始采摘的樱桃、油桃,到6月的苹果梨、7月的翠冠蜜梨、阳山水蜜桃、蟠桃、8月的锦绣黄桃、9月的猕猴桃、锦花迟黄桃……其水果品种之多,延续期之长,山上空气质量之好、产品的绿色无公害(其中石隆山所产的翠冠蜜梨已获国家绿色证书、菜头坑的猕猴桃、锦绣黄桃获国家产品无公害证书),园内既有高山流水又有阴凉步道。建成后,为游客们提供一个既可采摘又可休闲、得天独厚的旅游路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