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市成立基层临床检验中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张青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09:58:16 

  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市级医院的享受

  12月11日上午,我市基层临床检验中心(简称临检中心)启动工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市卫计局举行,这是我市继病理诊断中心、基层消毒供应中心、心电会诊中心、放射影像会诊中心后的又一个共享中心,标志着我市医疗资源共享中心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标志着我市医改进入了新的阶段。

  从12月18日开始,全市基层医疗机构将统一检验标准,达到区域内临床检验结果的共享和互认,让患者减少重复检查,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也就是说,我市基层的百姓在家门口的卫生院也能享受到和市级医院同质化的检验了。据了解,基层临床检验中心设在市中医院,由市中医院进行统一的基层临床检验业务管理与指导。各基层医疗单位目前未开展的、需送外院检验的临床检验项目一律送市临检中心检验,再由市临检中心出具检验报告通过信息系统传送到各单位,各单位可查阅和打印检验结果。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