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绍兴市验收我市流动人口规范化服务中心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郭泽平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09:58:06 

  12月6日上午,绍兴市卫计委副主任阮兴桥、流动人口稽查支队支队长邢兴祥等一行在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验收流动人口规范化服务中心创建工作。

  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承操对流动人口规范化服务中心的创建工作分别从领导重视、设施加强两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卫计局有关领导对此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阮兴桥表示,我市在创建流动人口规范化服务中心的软件设施和硬件设施上有着扎实的基础优势,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我市的流动人口工作能在绍兴市引领向前。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