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国家卫计委来我市调研药物制度实施情况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青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09:58:06 

  12月7日下午,国家卫计委药政司司长于竞进一行来我市调研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情况。浙江省卫计委副主任徐润龙、药政处副处长李旭日、绍兴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宏达和我市各级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于竞进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深入到社区卫生服务站,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和运行情况、医护人员的工作量和百姓看病的费用,并对药品供应、配送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

  在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调研中,于竞进认真听取了梁伟锋院长对医院整体情况的介绍,分别了解了双下沉两提升、药房运营、药品供应和药事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医疗政策落实和就医用药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指导。

  最后,调研组听取了市卫计局关于近年来我市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情况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我市在药品供应保障等方面积极探索。调研组还就目前医改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如药品供应体系、药品零差率、药事管理等问题和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