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百名村支书上党课”宣讲活动首站进石璜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19日 

  12月18日上午,嵊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村支书上党课”宣讲活动在我镇溪西村文化礼堂举行。市委组织部黄景副部长、市委宣传部刘雅莉副部长,石璜镇党委书记童德君等其他领导,石璜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党委副书记孟超峰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此次宣讲是全市“百名村支书上党课”宣讲第一站。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由石璜镇组织委员何晶领誓。据了解,宣誓所用的党旗有50平米左右。

  面对党旗,我们庄严宣誓。与会人员纷纷右手握拳过肩,礼堂内到处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赤诚火热的心。

  之后,下王镇石舍村任团结书记作了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打造“五星”闪耀新农村》的主题报告。任书记先简单地介绍了下王镇石舍村的基本情况,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为我们讲述了当村书记是为了什么?当村支书应该干点什么?当村支书应该留下什么?并且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给我们阐释了如何当好一名村干部这一重要课题,给我们今后做好农村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启示作用。

  任书记的讲话真情流露、发人深思,是他多年工作经验的精髓。课堂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抓住充电机会,捕获每一个知识点。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已经在各地掀起。接下去,我们将牢牢把握住市委市政府提供的每一次学习机会,加强自主学习,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武装头脑,在新时代中迈出坚实而有力的步伐。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