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市收藏协会:活跃民间收藏 传承优秀文化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施闻 2017年12月20日10:13:14 

  昨日上午,市收藏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收藏协会理事会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

  市收藏协会是全省最早成立的县级收藏协会。20年来,收藏协会积极创新载体,不断优化服务,举办了许多收藏鉴赏活动,进一步活跃了民间收藏,推动了我市收藏业的发展。

  大会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不断创新机制和活动载体,更好地在普及收藏知识、传承优秀文化、促进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广大收藏爱好者要充分挖掘藏品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特别是要做好越剧、根雕、木雕等具有嵊州特色藏品的收集和研究;收藏协会要继续搭建各种平台,使收藏爱好者能相互交流,开阔收藏视野,同时做好行业自律文章,完善服务管理制度,营造更加健康和谐发展的环境。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