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市委书记孙哲君对城南新区工作提出三项要求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25日 

  孙哲君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进入了新时代,这需要我们有新气象、新作为。

  一是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经济工作总基调。掌握好未来创新发展的动能,牢牢抓住高铁经济时代所带来的机遇,在嵊新协同发展中谋求更多主动权、话语权,同时更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主动作为、事在人为、有作为才有地位的工作理念。          二是要突出重点,勇当标杆,推进新一年的工作。要做到坚持各项经济指标勇争第一,明显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围绕核心区基本建成的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程;突破推进高铁新城,打造集聚产业设计、研发和总部经济的新高地;围绕盯引重大项目的目标,引进一批产业项目和重大房地产项目;以“三城同创”为载体,推进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精细化。

  三是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展示城南新区干部的新形象。通过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以“四个平台”规范化运作发挥网格化作用;以“最多跑一次”理念优化服务好城南大开发、大建设、大招商工作;以清廉嵊州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各项事业推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