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回娘家!越剧电影《情探》献映礼在我市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12月25日10:58:12 

图为献映礼前访谈 马玉龙摄

  12月23日下午,由东海旭日影业有限公司、中国戏剧家协会、绍兴小百花越剧团联合摄制的越剧电影《情探》在我市举行越剧故乡献映礼。市领导孙哲君、潘启富参加。

  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嵊州媳妇陈飞,以及电影执导、嵊籍导演钱勇,与来自各地的越剧迷们齐聚吾悦广场星轶IMAX国际影城,观赏这一经典越剧佳作。

  据介绍,越剧电影《情探》改编自田汉、安娥原著,顾颂恩改编的同名舞台剧。59年前,傅全香、陆锦花、吴小楼等名家曾将越剧《情探》搬上电影大荧幕,受到广大戏迷观众的追捧。如今,《情探》2017版由黑白走向彩色,实现了对经典的“重生”,也表达了新一代越剧人对老一辈越剧表演艺术家的致敬和缅怀。

  相关文章
市政协专项视察越剧小镇建设工作
越剧艺校——“校园开放日” 改版升级
越天地总投资3.25亿 为越剧造一座生活之城
徐建役调研越剧传承与创新工作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