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申请人举报被执行人行踪 执行员及时出警执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袁维霞 通讯员 裘海燕 2017年12月27日10:00:03 

  被执行人明明人在房中,但当执行人员敲门时,里面却悄无声息,就是不开门。最后,当执行人员叫来房东准备强制开门时,被执行人才把房门打开。最后,被执行人还款1.3万元,余款承诺于过年前还清。

  7月22日,何某(女)向李先生借款5.5万元,并向李先生出具借款及担保凭证一份,约定借款期限为5天,如逾期未还,则出借人有权向借款人收取逾期未还金额每天0.5%的违约金,出借人为收回债务而涉及的诉讼费、律师代理费等费用均由借款人承担。同时,这些都由另一市民钱某提供担保。借款期满后,何某未偿还借款,钱某也未履行担保义务。于是李先生起诉,要求何某归还本金,支付利息及律师费用等近7万元。市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由于证据明确,理由正当,随后判处何某在判决生效后10日内向李先生支付本金及利息等,担保人钱某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10日期限转眼即到,但何某并未支付,随后,李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局随即介入执行。经过执行,担保人钱某支付4万元担保金,何某还款1万元,还剩1万多元没有到位。

  前几天,申请执行人打电话给执行热线,说他将何某堵在她所在租房里,请执行人员立即前往执行。下午时,执行干警赶到李先生所说的小区后,敲了半天房门,但一直没人前来开门。但申请执行人李某说,人肯定在里面,自己已守了2~3天,人一直没有出去过。

  为了打开房门,执行人员随后与何某租房的房东取得联系,要求协助开门,随后派出所民警、物业公司等人员赶到现场,房东也来到现场,再次经过劝说。最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折腾,确实在房内的何某将门打开。

  随后,执行人员将何某带到法院。经过协商,何某的妈妈送来了3000元执行款,对于余下1万多元执行费,何某承诺,将于过年前全部付清,这个解决方案也得到李先生的认同。

  “在执行过程中,很多申请执行人将案件交给执行局后就等着执行人员的消息了,但由于执行人员不认识被执行人,对被执行人行踪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导致案件执行较为困难,本案件的申请执行人自己找到被执行人行踪并告诉执行人员,这样的做法值得其他申请执行人学习。”执行人员告诉记者。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