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仙岩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一届体艺节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徐海俊 2017年12月28日 

  12月22日,仙岩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一届体育艺术节圆满闭幕。

  此次体艺节共开展两天,分为三大主题活动,将仙岩镇的地方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第一个主题活动是“指尖仙岩”。学生们誊写咏仙岩古诗词,描绘我心中的仙岩,拍摄美丽嵊州、美丽仙岩的照片,通过一幅幅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表达对美丽家乡的热爱之情。第二个主题活动是“梦想仙岩”暨迎元旦文艺汇演。幽默风趣的小品、古典优雅的古筝、青春靓丽的街舞、激情澎湃的朗诵、嵊州特色的越剧等节目在舞台上一个接一个的上演。台下,学生家长和师生的鼓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第三个主题活动是“活力仙岩”。分为广播操大赛、男女混合接力赛、仰卧起坐比赛、跳绳比赛、拔河比赛和教师投篮比赛。学生们用自己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留下一道最美的风景。教师投篮比赛时,所有的学生都围拢过来,为自己班级的老师加油鼓劲,师生同乐,其乐融融。

  体艺节准备工作历时近一个月,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到前期准备工作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一丝不苟的练习。学校各科室和班主任老师都全身心投入,积极响应学校举办体艺节,丰富校园文化的号召。学校还邀请了学生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和比赛,家长纷纷表示能参与到学校的文化活动,能看到自己孩子的才艺和体育展示非常高兴,其中一家长说光是文艺汇演他就拍了200多张照片,这将是他和孩子最美好的回忆。

  校园体育艺术节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各项活动启迪了同学们的才智和灵性,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同学们更是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多彩的笔墨,演绎出了自己对人生、对艺术、对理想的感悟和追求。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