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仙岩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宣传展板”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黄玺 2017年12月28日 

  为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丰富幼儿的安全知识,10月25日,仙岩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安全教育宣传展板”展示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日常生活安全、交通安全、认识安全标记等。小小的宣传展板,成为孩子们学习安全知识的阵地。展板中生动有趣的卡通形象、丰富的内容,巧妙的布置,吸引了孩子们驻足观看。许多家长也参与到活动当中,给每位家长敲响了警钟,获得了知识。

  仙岩镇中心幼儿园历来重视幼儿安全教育,并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将安全工作与孩子喜闻乐见的形式有机结合,努力践行“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安全教育目标。通过这样的活动,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达到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孩子安全教育的目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