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鹿山街道2017年度工作亮点纷呈
来源: 作者:屠鑫娜 2017年12月29日 

  2017年度,鹿山街道紧密围绕“特、富、美、安”新要求,秉承“做强城区、做优城郊、做美村庄”总体思路,积极淬炼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鹿山铁军。

  【城中村改造,一战一役凸显城市步伐】充分发挥“大兵团”作战模式,强势推进双燕、舍姆岗、长泰西路、南沿路三期等重要区域611户13.6万㎡的城中村改造工作。

  【大交通建设,一带一路引领发展征程】明晰脉络图,打通交通“大动脉”,完成国道G527、嵊义线(鹿山段)提升改造工程、问越路绿化拓宽工程等的政策处理工作,保障其无障碍施工。

  【主干道整形,一线一貌扮靓沿途风景】大刀阔斧抓提升,重拳推进嵊义线、小蛟线、嵊松线、罗小线、党校求是路等重点路段两路两侧118处26429平方米整治工作,打造沿途靓丽“风景线”。

  【环境大整治,一村一品革新乡村面貌】在创国卫的基础上,以“双示范一体化”和“五星3A” 创建为载体,狠抓农村面貌提升改造,大力推进19个村的环境示范村创建和10个村的“五星达标”争创工作。

  【文明大潜行,一角一落接力鹿山精神】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新思潮,大力开展住宅小区专项整治工作,整治金色阳光98处2920平方米、整治万都豪庭非法侵占93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力推进最美社区、最美小区创建活动,提高居民的获得感与宜居度,全力构筑宜居宜游宜业新家园。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