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金融办:坚决有力推进企业上市 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1月17日11:51:33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要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促进形成金融和实体经济、金融和房地产、金融体系内部的良性循环,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处置,坚决打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加强薄弱环节监管制度建设。

  ◆浙江省金融工作会议指出,加快建设金融强省,要牢牢把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一永恒主题,金融生态要更好,进一步化解“两链”风险,坚定不移推进企业去杠杆,大力整治金融乱象,高度重视化解政府债务与房地产市场潜在风险。

  ◆全省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推进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上市是企业最好的转型升级、并购重组是企业最快的转型升级”,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系统地推进实施“凤凰行动”计划。

  ◆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指出,要引入基金公司培育金融集聚区,做大做强地方金融机构,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培育企业上市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年 重点工作回顾

  1.上市挂牌融资成效明显。2017年度已实现国内上市1家,报会1家,场外市场挂牌16家,其中新三板3家,省股交中心13家,完成股改企业31家。股权融资保持了较好增长,全年实现私募股权融资6.48亿元。

  2.扶持政策保障有力。立足我市原有2个挂牌上市政策进行综合整理和完善,制定出台《关于加快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若干意见》。根据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及时调整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为鼓励上市公司限售股股东在本市减持,新出台限售股股权交易政策。出台《嵊州市培育企业上市引领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作为今后我市上市企业培育扶持和引领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3.培训协调有效推进。先后组织开展新三板企业年报编制培训班、企业股改培训会、企业IPO培训交流会、绍兴市“新三板”挂牌企业资本运作和董秘年会、培育企业上市发展工作推进会、金融专题研修班、新三板金牛峰会等8次专题培训,以及组织上市后备企业参加迪贝电气挂牌上市仪式、天方科技新三板挂牌仪式、赴上虞和嘉善两地学习上市并购重组先进经验等3次外出考察学习。先后由市领导牵头对重点拟上市企业组织了10多次沟通协调和专题协调会,1次上市报会座谈会,及时解决拟上市企业资产完整性、安全规范性、税收合理性等综合性问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