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胡吉 2018年01月19日10:20:31 

徐建役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并向宪法宣誓

  昨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议现场(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孙哲君、何国英、赵文中、俞仲兴、夏春燕、王灿林、李维正、吴建荣、张国梁、金耀、赵品月、袁向东、黄萍、童德君、陈炎根、黄柏才、陈勇在主席台就坐。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徐建役、孙海荣、杨建根、徐凯盛、董友庆、赵祥军、丁法军、俞越江、张凯、朱祖洋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会议由俞仲兴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75名,实到代表26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并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徐建役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在到场的全体人大代表注视下,徐建役走向宣誓台,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

  徐建役在宣誓后说,大会选举他为嵊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是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支持,深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他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市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兢兢业业、忠诚履职、苦干实干,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徐建役表示,省委省政府、绍兴市委市政府和嵊州市委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都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路径,为嵊州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奋斗目标。他将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府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讲认真、敢担当、务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高水平打造“三个嵊州”,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他将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带头维护市委的权威,坚决执行市委的决定,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跟时代步伐,倾心聚力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高铁时代”等重大战略机遇,持续深化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全面突破,撬动各领域各方面的改革,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努力推动嵊州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时刻心系百姓,保障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认真务实担当,持续优化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撸起袖子加油干,高度重视政府班子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攻坚克难,着力提升政府工作整体效能。依法履行职责,恪守廉洁底线,推动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心怀敬畏,手握戒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票决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人员名单。

  徐建役,男,汉族,1974年9月出生,浙江嘉兴人,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嘉兴市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正科长级秘书,嘉兴市秀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挂职),嘉兴市秀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嘉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嵊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等职。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