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年01月22日 

  2018年1月18日,由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城南管委会联合举办的“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在天佳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和嵊州市悦龙领带服饰有限公司拉开序幕。

  大家部分两组,体检组医务人员为员工们免费测血压、内外科、身高体重、抽血;健康宣传组向各个车间的员工分发“艾滋病知识” “烟草有害请远离”、“防流感知识”、“平衡膳食营养健康”、“三减三健”等多份有关健康宣教资料。并见缝插针的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这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0份,免费服务500余人,活动签名300人次。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天佳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和嵊州市悦龙领带服饰有限公司方面的大力支持,更受到了厂区职工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我院将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延伸,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展现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扩大了医院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