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城区四个街道后,嵊州五大集镇烟花爆竹“双禁”区域也划定了……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1月25日 

  继我市城区四个街道

  发布“双禁”区域后

  五大集镇

  也纷纷发布“双禁”区域

  甘霖镇

  崇仁镇

  长乐镇

  高新园区(三界镇)

  黄泽镇

  对于违反燃放规定的行为

  将由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向执法部门

  举报违反燃放规定的行为

  举报电话为:110

  

  嵊州市烟花爆竹禁燃区域内

  同时禁止销售烟花爆竹

  根据《嵊州市禁止销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实施方案》要求,自2018年2月1日起,在我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同时禁止销售烟花爆竹。

  鉴于三江街道、鹿山街道、剡湖街道、浦口街道全域和甘霖镇、长乐镇、崇仁镇、三界镇、黄泽镇的建成区,已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因此,根据相关规定,禁燃区内不再新设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对禁燃区内尚未到期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将依法予以撤销并收回。

  2月1日起,公安、安监等部门将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严厉查处非法经营、储存行为。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