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庭镇消除冬春火灾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 2018年01月25日 

  一是加大财政投入,完善消防设施建设。加强文物消防安全,去年在华堂村投入150余万元增加消防水泵一台,今年计划实施华堂王氏宗祠消防、安防工程,该工程即将进入招投标阶段,其中消防工程经费总额为49.85万元,安防工程经费总额为75.38万元,切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撑起“保护伞”。
  二是加强消防隐患检查,扼杀安全隐患萌芽。该镇消防队每月联合安监办、派出所对企业、老台门、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长期经营烟花爆竹的3家销售商及季节性零售的23家销售商,每周开展一次检查和复查。2017年6月以来,共发现安全隐患212处,已整改200处,取缔1个非法经营单位。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利用短信、标语、横幅等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6次,9个行政村宣传栏均张贴消防安全知识海报,悬挂安全警示横幅20余幅,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