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学艺术
《王梅庆书法集》出版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畅晨 2018年01月25日10:07:15 

  近日,《王梅庆书法集》由宁波出版社出版,该书系我市书法家王梅庆的作品集。

  王梅庆为书圣王羲之第四十九世孙,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嵊州市剡溪书院院长、国学研究部主任,《嵊州文化》《嵊州书法》期刊主编,我市第三至五届书法家协会主席。

  或是天赋,或是禀性,或是功夫,王梅庆在王羲之书法艺术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形成了自己风骨独特的书法艺术,作品为国内及日本书法界朋友所称颂与收藏。他在担任嵊州市书协主席期间,为书法的推介和新人的培养不遗余力,创办了《嵊州书法》,使嵊州成为一块书法热土,书法人才济济,书法爱好者遍及社会各界。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