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举行幼儿园课程改革专题讲座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晶 商益琳 2018年01月29日10:30:38 

  为全面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我市幼儿园课程改革工作, 1月23日下午,市教体局学前教育业务指导中心邀请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吴伟芬园长在罗星幼儿园作了题为《幼儿园“阳光教育”品牌的构建》课程改革专题讲座。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报告,吴园长以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的课程建设的历程和成功经验为范本,向在座的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阐述了“阳光教育”园本化课程的由来、“阳光教育”品牌的构建以及阳光课程的构建与实施,还从办园理念、五大元素、课程体系、专家引领、课程评价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我市学前教育业务指导中心主任朱军良、第一批课改实验园园长和部分骨干教师等60多人参加了本次课程改革专题讲座。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