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全市土地开发暨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8年02月07日09:29:03 

徐建役:严守“两线” 强化“三保” 提升“四力”

  昨日下午,全市土地开发暨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在会上强调,要严守“两线”、强化“三保”、提升“四力”,进一步推动形成国土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副市长丁贵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土地开发整治、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18年国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去年,我市国土工作超额完成年初目标任务,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其中土地开发垦造耕地和旱改水任务创历史之最,“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工作进度在绍兴地区排名一直领先,农房不动产发证量全省领先,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超额完成,土地出让金成交创历史之最,土地变更调查成绩突出,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有力,重点项目报批工作进展顺利,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肯定去年我市国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徐建役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市国土工作也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做好新时代国土工作,必须提高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和民生意识,不断克服占补平衡、土地使用绩效和违法用地处置等难题,努力化解不断加大的土地改革压力、项目用地保障压力和日益繁重的住房安全压力。

  徐建役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明确工作重点,严守保护耕地红线,全力抓好耕地的占补平衡;严守卫片执法防线,坚决遏制新增土地违法。要强化保发展,积极争资源,消存量,进一步优化土地供给;强化保民生,全面完成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和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强化保生态,营造具有生态保护功能的城市生态空间。要着重提升政策学习力,加强学习,善于钻研,熟练掌握运用政策;着重提升土地支撑力,算好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这本账,推进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改革,积极探索不同产业差别化用地政策;着重提升工作凝聚力,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形成党委政府领导,相关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的国土工作格局;着重提升廉政约束力,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依法依规,阳光操作。

  市国土资源局、甘霖镇、崇仁镇、高新园区(三界镇)、剡湖街道等先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城区学校建设工作
徐建役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
徐建役走访调研经济线相关部门
徐建役走访调研社会、文化、旅游事业各部门
>>文化生活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年味
一年健康始于春,立春养生从伸懒腰开始
毛衣和牛仔这样搭配一样可以时髦上天!
年底聚会不能输!选什么发型最吸睛?
2018数百款新车上市 新能源车将成爆款
以设计之名 奇瑞瑞虎8全球首发
《捉妖记2》“妖界”胡巴密友将亮相
这个寒假,最值得带孩子去看的八部电影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中国"张衡一号"飞向太空"看"地震
中央农办主任解读中央一号文件
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百名红通人员”归案已经过半
重点群体增收专项计划或相继出炉
国际要闻
巴黎恐袭主犯出庭受审拒回答问题
厄总统无限期连任?全民公投决定
马尔代夫突发政治风暴前总统被捕
莫斯科百年一遇降雪1死多伤
埃及发掘一座4400年前古墓
印度一艘油轮失踪载1.35万吨汽油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