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院乡启动预案确保雪后道路通畅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2月09日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害领导小组,启动了《王院乡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预案》,把抗御雨雪冰冻灾害,做好安全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

  二是传达宣传到位。及时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的紧急通知》,充分利用微信、农民信箱、广播、公告栏等方式,加强预防灾害性天气的宣传工作,提醒群众注意防寒保暖,动员群众做好预防灾害性天气的各项准备及自救措施。

  三是走访排查到位。对辖区内的五保户、困难户、危房户等弱势群体和敬老院、学校等场所进行集中走访排查和人员转移,对排查的隐患及时整改,尽力减少灾害天气造成的次生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是巡逻管控到位。针对低温天气道路容易结冰的实际,进一步加强巡逻管控力度,19个自然村成立冰冻雨雪天气巡逻应急分队,加强对辖区内安全隐患进行巡查,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做好道路维护、除冰等工作,在事故易发路段设置警示牌,努力维护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五是带班值守到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24小时调度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坚守岗位,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平安度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