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院乡多措并举大干当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2月08日 

  春节临近,王院乡进一步细化措施、一着不让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干部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是维护社会稳定。细致做好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的问题解决、诉求回应、情绪疏导、困难救助和教育稳控工作;密切关注安全、环保和舆情等,确保全乡大局稳定。

  二是搞好节前慰问。对全乡排查出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以及所有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进行一次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做好农村病灾户和特困户帮扶救助工作,做到应排尽排、应助尽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困难家庭,让全乡人民过好新春佳节。

  三是提升环境形象。在常态化环境保洁基础上,对辖区内所有的河道、路道、街道、后街背巷和公共场所及绿化带环境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整治,同时做好节日期间乡村干道的管理和疏导工作,确保全乡整洁通畅、秩序井然、靓丽多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