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院乡多措并举加强节前工作纪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2月08日 

  2018年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强化全乡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王院乡采取四项举措,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加强监督,提前预防。就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该乡纪委对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两委”班子、各单位负责人提出了要认真执行党纪政纪规章、自觉提升自我防范能力、领导带头执行各项规定的要求,严格财经制度,严禁公款吃请。

  健全机制,加大考核。该乡以督查工作为抓手,对党员干部、特别是扶贫工作一线的包村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实地督查,对督查中若发现工作纪律性差,行政作为不规范、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将及时提醒教育、批评指正,重者决不姑息迀就,将追责问纪。

  严明纪律,落实责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禁无故迟到、早退、缺勤等现象;严格落实请假制度,上班时间因公外出要向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请假并向党政办登记备案;严肃工作纪律制度,严禁上班时间有离岗、串岗、上网聊天、网购等违纪现象。 强化效能,提高效率。加强行政管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限时办结、失职追究等制度,坚决杜绝工作中不守纪律、办事拖拉、敷衍塞责等现象。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端正的服务态度,强化服务功能,提高工作效率,为决战2018迎得开门红和主动权,在祥合的氛围中过一个“清廉”年节。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